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>公告

公告

【美人剎】3月25日更新公告

03-23

為了給各位仙友提供更優質的遊戲體驗,遊戲將於325日(即週三)10001200停服更新維護,更新時間和服務器開啟時間將視情況提前或順延,請諸位仙友奔相走告並耐心等待,維護期間給您帶來的不便還請諒解。


部分新增功能:


1、新增巨靈系統

天地玄黃,宇宙洪荒,自然之力孕育出眾多無上巨靈,眾巨靈來無影去無蹤,只會在有緣之人犯險之時才會出手相助。既得巨靈助戰點撥者,修為猛漲,戰力飆升。

仙友們到達700級點擊助戰可以查看相關內容哦~


2、新增虛幻之地玩法

虛幻之地地如其名,處處險象環生,虛虛實實難以區分。誤入虛幻之地者,九死一生,唯有悟得無上仙法者得以全身而退。

仙友們達到700級點擊跨服頁面可以查看相關內容~


3、開放七轉任務

無敵是多麼、多麼寂寞…”早已完成六轉的仙友大大們是否感到高處不勝寒了呢?在本次更新中,我們將開放七轉任務,讓仙友大大們在修煉途中更上一層樓!

仙友們達到720級點擊跨服頁面可以查看相關內容~


4、新增仙獸島第五層混沌島

眾仙雲集的仙獸島終於迎來了第五層混沌島的開放啦~在天外天已然難逢棋手的仙友大大們可以前往混沌島挑戰噢~

仙友們達到720級點擊仙獸島頁面可以查看相關內容~


5、新增仙獸手鐲、戒指裝備欄

這次更新小玥還為粉色仙獸們帶來了兩個新的裝備欄哦,仙友大大們以後就能為自己的粉色仙獸裝上全新的手鐲和戒指啦~

仙友們達到720級點擊仙獸頁面可以查看相關內容~


感謝各位仙友一直以來對《美人剎》的理解與支持,衷心祝願大家遊戲內成為三界霸主,遊戲外更是人生贏家~


溫馨提醒:

1、以上公告內容僅供參考,一切以遊戲內實際資料為准。

2、公告最終解析權歸《美人剎》運營團隊所有。